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2024年选调生专项)培训动员大会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2024年选调生专项)培训动员大会


10月13日下午,我校于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2024年选调生专项)培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主持。


b3a651ccc328418f974ab814796ae4c8.jpg

▲2024年选调生动员大会


7df26c4293024c5f8798dd7588a026a0.jpg

▲谢慧讲话


谢慧说,选调生工作既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选调生工作的政策文件,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扎实组织开展选调生报名推荐专项工作。她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主动了解选调生报考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会上,张琳、湘潭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副主任黄广分别作了动员报告。校友代表、2009届选调生、新晃侗族自治县副县长李强,校友代表、2019届选调生、中共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恒分享了作为选调生扎根基层的成长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