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刘友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宇文主持,各巡回督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友金对巡回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督导内容。要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组织专题学习、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二是进一步与督导单位衔接好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根据文件要求对标对表,细化时间安排,衔接好各时间节点和具体事项。三是进一步严格督导标准。坚持严督实导,加强分类指导,强调走群众路线,深入师生群体了解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抓实抓细。

刘宇文从“三督”“三导”“三要求”等方面,对巡回督导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督专题学习、督重点工作、督学习教育实效。二是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形式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书育人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树新风相结合。三是要求巡回督导组成员赴一线、不扰民、不徇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汇报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4月份巡回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工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