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十佳大学生党员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学生党员的通知》(科大党发〔2019〕31号)精神,经支部大会酝酿讨论,各学院党委考察推荐,相关部门会议评审,拟定以下10位同学为我校十佳大学生党员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5级采矿工程3班)

肖健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

邓洪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班)

刘朝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工业设计2班)

张本青(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

 欣(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1班)

 超(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1班)

 琼(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封思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

滕洪钊(潇湘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班)

欢迎广大师生对拟推荐对象的思想作风、学习工作、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或到组织部当面进行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公示时间:6月4日至6月6日

受理部门(地点/电话/电子邮箱):

党委组织部(立德楼四楼/58290006/dwzzb@hnust.edu.cn

校纪委(立德楼四楼/58291312/jw@hnust.cn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