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召开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校长朱川曲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与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戴树根主持。

image.png

会上,18名党支部书记集中进行述职,大家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回顾了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戴树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严格执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了“领头羊”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他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还存在的不足,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业务。

随后,现场以不记名方式对1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填表测评。

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是贯彻管党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的一次“集中会诊”,目的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