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副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的下列11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公示表格.jpg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部门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学习、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客观、准确,内容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2

受理举报部门:

纪委办、监察处    办公地点:综合楼四楼  办公电话:58291312或58290172

                  E-mail:jw@hnust.edu.cn

党委组织部        办公地点:综合楼四楼   办公电话:5829025258291328

                  E-mail:gbgz@hnust.edu.cn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