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关于继续做好专职组织员聘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4月19日上午,有关职能部门就教学院党委推荐的专职组织员初步人选进行了审核,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经学校同意,现就做好专职组织员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是组织员和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因此,现在辅导员岗位被聘为专职组织员的人员,占用聘用单位管理人员编制,作为兼职辅导员享受辅导员待遇。

2.已没有科级干部职数的单位,一般明确党政办负责人为专职组织员,同时调整其他人员充实党政办力量,保证专职组织员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做好组织员工作;也可聘任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为专职组织员。

3.管理人员已经满编的单位不能从外单位聘用专职组织员。

4.各教学院党委要根据新的要求做好专职组织员选聘工作,并在4月23日下午5:00前将建议名单及基本信息报党委组织部(立德楼405室,电子档发送至gbgz@hnsut.edu.cn)。已报材料且没有变化的,可不再报材料。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员审批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