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2019年度干部在线学习拓展情况通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干部在线学习拓展工作的通知》(湘组[2012]62号)文件精神,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均需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学习。我校应参加网络学习处级领导干部为211人,其中182人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学分(50学分)的学习要求。现将2019年度未完成规定学分情况予以通报:

一、 未完成规定学分人员名单(21人):

余翰武、尹风雨、莫江平、万  文、张志兵、刘清泉、马湘桃、李云霖、周  兰、傅湘陵、朱理哲、汪建群、戴巨川、张瑞鸿、贺胜兵、周险峰、戴德求、刘红阳、颜剩勇、唐子龙、尹喜云

二、学分为0分人员名单(8人):

黄昊文、刘云新、郑柏树、邓淇中、廖加林、刘建勋、谢献忠、刘何清

请各位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与2020年的课程学习。湖南省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学院网址为:http://www.hngbjy.com,忘记用户名或密码人员,请在干部工作群(群号:230539482)在线咨询或电话联系58290006。今年仍将对所有处级干部完成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  校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