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报名参加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政治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在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政治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为培训对象,现将培训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参加方式

(1)学习时间为420日至610日。

专题培训班开班后,请各单位联络员及时通知相关学员登录学习平台报名参学。报名人数超过5万人时,培训班报名通道将自行关闭,关闭后不再接受学员报名。

(2)参学干部通过本人账号登录省干部网络学院固网平台,进入“政治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学习专栏进行学习;也可登录移动平台在课程超市专题课程栏目学习培训班相关课程。

 二、培训内容

专题班设必修课、选修课,并附相关文本参考资料。其中必修课程6门,选修课程16门,选修课由学员自主选择学习,要求至少选学8门,其中常规课程至少5门,微课程至少3。具体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学员学习相关课程,由系统自动计算课程学时;按规定学完必修、选修课程,提交学习体会或研究论文,可获得电子结业证书。本次专题培训班学时会自动计入年度总学时中。

(二)学员提交的学习体会或研究论文,以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与对策建议为主题,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字数不超过3000字,省干部网络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优秀论文一等奖可加5个学时,二等奖可加4个学时,三等奖可加3个学时。优秀论文将在省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展示。

(三)请各位领导尽快登录网络学习平台进行报名学习,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如有学习帐号或密码忘记请及时与组织部干部科联系(5829025217752816661)。

 

附件:  必修课程目录(6门)、 选修课程目录(16门)、 文本参考资料目录(8门)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