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1.jpg2.jpg

3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孙岳兵,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近五年离退休的校级领导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顺主持。

    雷桂平要求大家充分重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检验一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情况的一个重要方式。他强调,要严格考核工作程序,正确对待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同时,他介绍了本次测评的相关内容,并就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伯超先后就2017年度的工作做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概述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业绩,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其他校领导分别结合自己主管及分管的工作做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现场认真查阅学校2017年考核材料汇编,并对2017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及对2017年我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从总体评价、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反腐倡廉、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等七个评价指标进行了民主测评, 除了对每位校领导成员给出总体评价外,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