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处级干部进修班的通知

根据湘教工委通[2018]8号文件精神,今年我校将选送4名处级干部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参加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训对象

参训人员为在职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没有参加过上级培训机构学习的干部优先考虑。

二、参训名额及学习时间

上半年处干班2人,3月26日(星期一)报到,5月25日结业;

下半年处干班2人,9月17日(星期一)报到,11月16日结业。

三、报名程序

(一)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在职处级干部按要求填写《湖南省普通高校处级干部进修班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二)所在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在《报名表》中填写初步意见报党委组织部;

(三)党委组织部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统筹,并提出调训建议人选;

(四)党委组织部征求相关校领导意见后,提出拟调训人员;

(五)拟调训人员报校党委审定。

四、报名要求:

1.时间:3月16日(星期五)上午11:00之前,过期不予受理。

2.地点:党委组织部(综合楼429室)。

3.在报送纸质《报名表》到党委组织部时,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gbgz@hnust.edu.cn。

附件:湖南省普通高校处级干部进修班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