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为全面考察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的现实表现,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今年试用期已满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全面考核、综合评定的原则。

二、考核内容

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试用期内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主要表现,重点考核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

三、考核办法和程序

按照管人管事相结合的原则,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由所在单位组织。具体程序如下:

1、个人撰写述职报告。试用期满干部须以书面的形式认真总结试用期内的任职表现,内容包括:试用期内政治思想、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等,并将述职报告送交所在单位(教学院干部交所在单位党委书记或行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直属、科研单位干部交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

2、所在单位组织考核。所在单位组织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具体方式由各单位自行决定。经党委(扩大)会议或处(室、部)务会议集体研究后,于2017年4月21日前将《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转正审批表》(附件2)报党委组织部,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dwzzb@hnust.edu.cn

3、党委组织部汇总各单位考核情况,征求纪委意见后,报校党委讨论决定是否正式任职。


联系部门:党委组织部(综合楼404室)

联系电话:58290006


附件:1.试用期满科级干部一览表

        2.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转正审批表

 

    

 

 

                                     二〇一七年四月七日




附件1:

试用期满科级干部一览表

序号

姓名

单位、职务

任现职时间

1

郭丹茹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

2016.04.20

2

徐志华

后勤管理处幼儿园园长

2016.04.20

3

陈明奎

人文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

2016.04.20

4

从丽侠

艺术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

2016.04.20

5

文红梅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2016.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