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省高校107期处干班学员开展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3-5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0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近80名学员,在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的带领下,赴湖南怀化开展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员们参观了芷江受降纪念旧址和纪念馆、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通道会议旧址、粟裕故居和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每个参观地点,学员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的解说。

   在学习考察中,学员们表示,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和国家的独立自由浴血奋战,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