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考核

干部考核

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112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暨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就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个人考核以及各单位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校长唐果宁出席,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机关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与会。

 

唐果宁在会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并对考核形式进行了改革创新,各单位和个人要把此次考核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结合起来。他表示,新的考核方式让大家有更充分、更独立的时间进行测评,考核标准相对更加统一,对单位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可以进行更全面的了解,本次考核创新既是改革,又是促进工作的手段,也是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的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所进行的整改,他希望大家把握好网上测评的时间节点,充分做好本单位的动员工作,用心评价,以考核促进学校发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龙洲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年对各教学单位、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考核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工作人员演示了操作流程,现场发放了2014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卡。

 

据悉,此次年度考核工作按照新修订的考核办法进行,首次实行网上“无记名方式”测评,网上考核系统秉持信息共享、依据文件、操作简单、信息安全的原则,并把各单位参与测评的比例纳入到单位的管理过程考核的一部分,进行更全面、准确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