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会议通知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将于2021年4月8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上午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9:00-10:00

警示教育大会:10:10-10:45

二、会议地点

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独立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全体成员。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提前通知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提前到达会议地点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2. 驻厅纪检监察组将通过视频会议室的摄像头对会场的会风进行实时督导,同时安排会风会纪督查组现场抽查分会场会风会纪情况,会后将通报会风情况。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不随意进出。

3.会议重要,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学校主要负责人请假。参会情况将在会后进行通报。



党委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