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10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10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湖南省高校第10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科技大学班圆满结束

12月8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党校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0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立言楼4-1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湖南省教育厅党组织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华,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组织部部长刘龙洲出席会议,进修班全体学员与会。结业典礼由李伯超主持。

  王建华指出,本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有四大特点: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严格规范、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王建华对学员们认真学习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第一位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补齐知识能力短板,增强责任担当,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四是要注意团结,凝聚人心,形成发展合力;五要做到清正廉洁,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严”字当头,守住底线。

  刘德顺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要学以致用、务实创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第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校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学校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三,不断增强助推事业发展的本领,大家要积极思考,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形成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培训学习的收获最终体现到具体工作成效之中,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川曲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并高度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员们收获很大:一是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二是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三是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实际工作能力。

  会上,刘龙洲宣读了表彰王欣等17位“优秀学员”的文件,与会领导为17人颁发了证书。文丹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感谢各级领导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通过培训收获颇多。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9月22日开班到12月8日结束,邀请了校内外24名专家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81名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