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51218日—20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 18 (星期五)下午—20日(星期日)上午,其中:18日(星期五)下午举行预备会议,1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20日上午举行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全体会议(预备会、开幕式、选举大会和闭幕式等)在学校综合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大会指定的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由各单位负责通知)、特邀人员(由大会秘书处负责通知)。其中:列席人员参加19日—20日相关会议,特邀人员参加19日上午的开幕式。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党代表和列席人员准时参会并合理安排有关工作, 在会议期间不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党代会时间有冲突的活动
2. 凡有课的人员,教师应事先按程序要求调整上课时间,学生应事先按程序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3. 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党委(党总支部)提交书面申请,经书记审签同意后于1216日上午10:00前报校党委审批(报告送党委组织部,联系地点:综合楼406室;联系人:乐斌辉;电话:5829045613087323396 会议期间不能参加有关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代表团团长提交书面申请,经团长审签同意后报大会秘书处审批。
4. 参加会议人员必须佩戴证件提前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各代表团在会前5分钟向大会秘书处报告代表到会情况。
5. 所有参会人员和会议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廉政规定和会议纪律,确保会议井然有序、风清气正。
特此通知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