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刘宇文增选为机关党委出席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1.jpg

121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书记刘德顺,第二届党委员委员候选人、纪委书记候选人刘宇文,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廖湘岳出席,机关党委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湘岳主持。

     刘德顺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我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精神。他要求大家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党性原则要求,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认真增选好党代表,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

     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增选出席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刘宇文同志分配到机关党委参加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

     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刘宇文高票当选为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