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专栏

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

121日上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我校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书记候选人刘宇文,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朱川曲首先就第二次党代会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开学以来积极组织研讨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上学期对《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的若干意见》以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以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党代会召开是与全校师生紧密相连的一件大事,而党代会筹备工作是促进党代会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目前,第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相关部门按照工作方案逐项落实到位,按各自分工互相配合,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要求各项筹备工作按期全部完成,确保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龙洲通报了第二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宣读了党代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对代表团分团安排、主席团组成原则、列席人员及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及名单、筹备工作相关日程安排,会议材料清单及负责人分工等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上,针对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主要对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一起商讨修改,为接下来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准备。

据悉,校党委已初步确定党代会召开时间为1218日至20日,为了高效率的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党代会所有活动都将安排在综合楼进行,各流程的安排时间也更为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