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刘德顺参加“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时强调:要带头把论文写在岗位上

 

 1011日,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07会议室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顺自始至终参加了支部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向大顺主持。

 刘德顺在讨论发言中再一次明确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带头把论文写在岗位上。他指出今年5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他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要求,也是对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希望和要求,奉献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给予和付出,既是一种高尚情操,也是一种平凡精神,全体共产党员要自觉把这种情操和精神体现在自己的工作之中,“讲奉献、有作为”必须立足岗位作贡献,必须带头把论文写在自己的岗位上。他要求每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学习教育,特别要把学习教育与学校当前正在进行的党费补收缴工作和湖南省高校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提高认识,积极带头,以实际行动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方面的论述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湖南师大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代省长许达哲同志在省会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时代楷模--邹碧华》和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宣传片《奋进》,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和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分别以“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和“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做这‘三种人’”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大顺在总结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刘德顺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同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