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校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近日,我校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先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并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校党委委员积极带头发言,他们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从当前来讲,“讲政治、有信念”,一是全体党员要向党中央、习总书记看齐,保持与党思想统一;二是“讲政治、有信念”不能是空泛的,一定要付诸于行动,体现在我们思想工作中来;三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守纪律讲规矩,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规矩意识立起来,在党员干部中形成浓厚氛围。

校党委委员纷纷表态,“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认真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全面完成学校每年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利益、学校发展服务。特别是要认真负责,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批评,认真履行作为校领导的职责,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努力。

此外,各机关党支部、学院党支部也认真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性质和自身工作经验,对我校开展的“公共课改革”、“学科调整”、“干部制度改革”等多项改革措施展开了具体深入的讨论。他们坚定表示,对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充满信心,对学校未来发展满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