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伯超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三结合” 推动学校发展

1.jpg

5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的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校长李伯超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彭清华主持。

李伯超在讨论发言中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需要用联系、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他强调学习教育要做到“三结合”:一是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他提出只有将两者贯通、统一起来,才能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结合起来,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开展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内教育都有其特定的历史意义,且都有一定的关联性;三是要把每一次的学习活动与党员自身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他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群策群力,实现学校科学发展,他表示我校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发展,就是尽职履责的表现。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此外,与会党员也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员们通过学习,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和纪律,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并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