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纪委书记周飞跃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课开讲

1.jpg 2.jpg

 

7月9日,纪委书记周飞跃于综合楼417会议室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聆听。


    周飞跃在会议上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内涵,结合实际,针对“三严三实”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针对作风建设上,“四风”问题的病源还没有根除的现状和一些党员干部不守纪律、不讲政治、对党不忠诚、我行我素等问题,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把作风建设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他强调,必须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我们在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更要注意政治纪律。二是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本质要求,是一个党员干部应当具备的“本真”素质,应认真学习和贯彻这种精神实质,并对“三严”、“三实”二者的
辩证关系作出了详细阐释。三是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校专门下发了一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表示,希望同志们一定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完成专题教育的各个规定动作。


    周飞跃指出,针对“不严不实”问题,我校要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