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副校长胡石其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3.jpg

4.jpg

    7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学习研讨。副校长胡石其到会指导并作报告,机电学院、湖南省机械设备健康维护重点实验室、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尹喜云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胡石其紧密联系学校和机电学院党委的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三严三实”,建设一流学院》的党课。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基本素质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落实“三严三实”,是建设全国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保证。他希望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政治上对党忠诚、为国尽职、为民做事,行动上重在实践、重在带头、重在实效,实现理念、机制和工作作风的转变,从而实现学科的重点突破。 

    尹喜云发言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又一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自己在“严以修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表示要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 

    在学习研讨中,与会的处级领导干部先后发言,围绕严以修身的内涵和意义,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研讨了如何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修身提高境界与水平。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中心组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集中研讨与日常深入思考相结合,学习研讨与用心践行、干好事业相结合。本次学习研讨前,每位处级领导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和书面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