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校长李伯超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1.jpg

2.jpg

    7月14日下午,党办校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审计处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校长李伯超出席并讲专题教育党课。

李伯超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三严三实”的要求对领导干部如何从政、如何成事、如何做人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伯超结合三严三实,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办校办是学校综合服务部门,既要把握宏观,确保中心,也要注重细节,服务全局,要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要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做好协调,还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强化督查督办职能;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是学校参谋机构,要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学校发展描绘好蓝图,要在下一轮学科调整、规划中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审计处是学校监督部门,要抓住基建等重大财务项目重点,严格做好各项经济活动的审计工作,通过审计,及时发现并弥补学校财经工作的薄弱点,保证学校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

李伯超强调,三严三实,律己要严,做事要实,学校各个职能部门要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看准一件事、推动一件事、做成一件事;领导干部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好带头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