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主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副校长刘友金深入财务处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1.jpg

2.jpg

716日下午,副校长刘友金为财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刘友金结合具体工作和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起源、内涵、意义和要求。他强调,“三严三实”重在“严”,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约束自己,要严厉反省自己,作为财务人员“严就是要讲规矩、守制度。“严”最终落脚在“实”,就是要有担当、敢作为,做到修有用之身,成有为之体,要在推动学校各项财务管理工作上下功夫,要克服任务重、压力大、人员队伍老化的困难,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财务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思想意识形态的教育,二要加强学习,三要突破老旧思维定势,四要按规律办事,五要加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应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最后他要求财务处在工作中要与其他部门相互配合,管好钱”、用好钱为建设高水平的大学多做贡献。

    讲课结束后,财务处处长李力表示,听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只有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把财务工作做“严”做“实”,才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运行,他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按照“三严三实”的精神,深入体会党课内涵,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