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革湘潭湖南科技大学支部赴湘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6月18日,为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革湘潭市湖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蔡建光带领支部党员赴湘乡李卓然故居参观学习,感受湘乡红色文化。民革湘潭市委办公室主任陈蔚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蔡建光主委表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学深悟透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赓续革命传统,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陈蔚主任表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历史传统教育,不断加强民革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要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加强总结宣传,确保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李卓然故居,回顾了李卓然同志革命的一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私奉献的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通过参观李卓然学习、生活、工作过的历史陈列,切身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支部同志通过学传统、讲传统、继承和发扬传统来确保民革党的初心不变,使命不移,借此契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凝聚力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湘潭市的发展贡献民革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