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我校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期培训班

      7月26日,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我校蔡建光、陈慧青、文牧江、谭树华、颜剩勇、谢潇、罗集广、胡瑶、曾望东等9名政协委员,分别以农工党届、九三学社届、体育界、教育界和侨界等委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培训。市政协主席杨真平作开班动员并专题授课。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市政协副主席黄韧、刘良廷、周长林、韩晓、肖冬梅、杨锋,市政协秘书长李劲帆等参加。

image.png

湖南科技大学政协委员代表合影

杨真平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希望政协委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质量。

image.png

湘潭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合影

据悉,我校共15名湘潭市政协委员分两批参加了湘潭市委组织的政协委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从7月25日起至7月28日结束,以专家授课、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

       开班式前,全体学员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image.png

全体学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些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履职本职,提高建议资政水平,为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