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第37个教师节来临,科大“九三人”获多项殊荣

通讯员:胡瑶 谢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学校广大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风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7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

下午3点,俱乐部国歌嘹亮,气氛庄重热烈。湖南科技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光荣在校30年”荣誉获得者代表,获奖代表,中层干部,各单位、教学院教职工代表,校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与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发表重要讲话,校长朱川曲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宣布表彰决定,副校长贺泽龙作教学工作报告。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共有30余人次获六类项目的集体和个人表彰陈安华、郭源君、彭文斌、尹铁开、李建生、李启芝、张丽萍、刘小娟、谢宜辰、潘钧颂、肖立媛、李寿存、袁克俭、贺锋、金身佳、沈绍根、廖君湘、肖秋国、唐宇辉、李白雅、尚巾斌等20余人“光荣在校30年”荣誉奖章胡瑶荣获首届“知止•致道育人奖”李白雅、肖秋国荣获“教学奉献奖”李川、方小青分获“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本部组和潇湘组一等奖刘灯明荣获“优秀青年教师奖”。另外,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获得“科研工作优秀集体”张小平作为单位负责人上台领奖。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为”光荣在校30年”

荣誉获得者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意

(刘小娟、李建生等获奖)

校长朱川曲为"光荣在校30年”

荣誉获得者在职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章

陈安华、郭源君等获奖

副校长李琳为2020年度科研工作优秀集体代表颁发奖匾

张小平代表集体领奖

校友代表、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晋为“知止·致道育人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胡瑶获奖

副校长廖湘岳为2020年度

“教学奉献奖”(第一批)获得者颁发证书

李白雅获奖

副校长王卫军为2020年度

“教学奉献奖”(第二批)获得者颁发证书

肖秋国获奖

副校长赵前程为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李川获奖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为潇湘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方小青获奖

副校长谢慧为2020年度“优秀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第一批)颁发证书

刘灯明获奖

岗位履职做贡献是每位九三社员的首要任务,也是九三社章提出的基本要求。科大是九三人的根基所在,学校为社员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全体社员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做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社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奋进开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科大、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