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湘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科大委员会再次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文/九三科大委员会 童江宁  图/九三湘潭市委

5月3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中共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副主委李云才,市领导颜集成、陈小山、郭源君、刘良廷、周佩珞等出席会议。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到会祝贺。九三学社科大委员会20位代表参会。

image.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郭源君代表九三学社湘潭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湘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湘潭市第九届委员会。其中,谢潇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副主委,刘坚、罗集广当选为委员。此外,会议还产生了九三学社湘潭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龙潇当选为委员。

image.png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继2019年获奖后,九三学社科大委员会再次获评“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王献志、谢潇、刘坚、罗集广、袁克俭、方小青等社员获得13项先进个人表彰,获奖占比三分之一。

image.png

近年来,在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和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各直属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九三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方针,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湘潭市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作贡献,本职工作出业绩,展现出新时代参政党履职、服务与自身建设的新面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