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科大委员会荣获集体和个人多项表彰

文/罗集广

2022317,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了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通报表彰在社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社员。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连续三年获得集体一等奖。

社员谢潇、罗集广课题调研先进个人王献志、谢潇、童江宁、罗集广获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汪海、谢潇、罗集广获统战理论和正文活动先进个人刘坚、胡瑶、谢潇获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多项个人荣誉称号另外,老社员尹铁开同志还荣获九三省委建党百周年征文大奖。这是充分反映了我校九三社员们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锐意进取、不懈实干,为湘潭市和湖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全体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肖冬梅主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王献志同志给与会同志做了当前形势报告。

(罗集广、童江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