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科技大学开幕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点,“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作品展示大厅开幕。湘潭市政协副主席郭源君、胡振湘,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肖冬梅,雨湖区政协副主席王献志,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院长李毅松,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谭貌,以及知名画家曾景祥、刘新华、赵湘学、刘坚、陈志强、胡瑶等出席了开幕式。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肖冬梅讲话

开幕式由王琴华主持,胡振湘致开幕辞,周纪青、李毅松等领导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郭源君宣布画展开幕。湘潭电视台、湘潭在线、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做了即时报道。

郭源君宣布画展开幕


领导和来宾参观画展

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

本次画展以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赞美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画展作品描绘了在中华大地上一幅幅感天动地的锦绣画卷,从艺术角度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前进道路,不断奋起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迈情怀。

据悉,展出的作品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的社员作品为主体,包括中共党员和其他党派艺术家的绘画作品。画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大量湘潭市的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文:罗集广      图:付静 罗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