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进科大支部参加民进湘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与表彰大会

(文/ 韩家俊

5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湘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暨表彰大会在湘潭隆重召开。我校民进科大支部共选出刘金旺、刘敏、刘永清、余军武、宋劲松、聂志军、戚菁菁等七位代表参加本次民进湘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image.png

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湘潭市民进2016-2020年优秀会员的决定》,我校吴南欣与韩家俊两位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市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会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5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湘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湘潭隆重召开。民进科大支部七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湘潭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湘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湘潭市第八届委员会与民进湘潭市委会第一届监督委员会。民进科大支部副主委戚菁菁被选为民进湘潭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五年来,民进科大支部始终围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目标要求,团结带领支部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好成绩。民进湘潭市委对民进科大支部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寄语民进科大支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提高思想政治共识,继承和弘扬民进人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努力夯实自身建设根基,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和带领支部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抓住“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现代化的实践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