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农工党湖南科大支部活动行程满满、收获满满!

12月4日至5日,农工党湖南科大支部前往常德、益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和矮城墙抗战碉堡,了解了常德会战经过和抗日战士的英勇作战事迹。同志们在此缅怀常德会战的英烈,感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爱好和平、勤劳勇敢、团结统一、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

5日,前往益阳调研稻虾综合种养。近年来,益阳稻虾综合种养模式异军突起,打造了“南县小龙虾”特色公共品牌,2019年仅南县的稻虾产值就达到130亿元,村民依托自身资源,向着乡村振兴之路奋勇迈进,通过高质量发展带动高质量脱贫。随后,来到益阳周立波故居参观,了解他的生平事迹,感受湘军文化带来的历史沉淀。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调研,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坚持和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不忘历史,心怀感恩,是革命年代无数先烈的牺牲,才让我们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信念,共担时代使命,发挥支部特色优势,服务好湘潭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