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革湘潭市湖南科技大学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docx

2022年6月18日,民革湘潭市湖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蔡建光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湘乡市虎形山麓时古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进一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革湘潭市委办公室主任陈蔚参加了调研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就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就如何在湘乡市实现“山区变景区、田园变美丽乡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中,调研组围绕如何壮大村集体收入和新主体增收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发展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建光表示,下沉一线调研是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的体悟,也是聚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式,要支部同志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调研,献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民建力量。参加调研活动的其它党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意义深远。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有利于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