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盟湘潭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科大委员会获评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科大委员会

5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湘潭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中共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彭子玉、傅军、董巍、刘硕科等出席会议。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到会祝贺。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5位代表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傅军代表民盟湘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湘潭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湘潭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傅军当选为新一届民盟湘潭市委会主委。其中,陈慧青当选为新一届民盟湘潭市委会副主委。

image.png

会议对近五年来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获评“先进基层组织”,陈慧青、黄良沛、谢金宁、蹇建等盟员获评“优秀盟员”。

image.png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民盟湘潭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民盟科大基层委员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