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我心向党·同心同行”九三科大委员会积极参加湘潭市统一战线学党史、学条例知识抢答赛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由湘潭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我心向党·同心同行”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学条例知识抢答赛决赛在盘龙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代表队经过前一轮的初赛,从26支队伍中成功突围,作为8支决赛队伍之一参加了当天的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方阵题等四轮角逐,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对于此次比赛,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高度重视,肖冬梅主委、王琴华专职副主委亲临比赛现场督战,并鼓励队员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同时,九三科大委员会积极配合,派出社员童江宁老师参赛。在最终的决赛环节,罗集广、胡瑶、汪海、龙潇等社员也加入九三学社市委方阵队中,并参与到现场答题。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社员们把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机结合、融汇贯通起来,也充分展示了九三社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童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