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盟湘潭市委会“健康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滑冰体验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2年1月22日,北京冬奥盛会开幕进入12天倒计时,由民盟湘潭市委会主办,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承办的“健康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滑冰体验活动在学校第三体育馆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谢慧,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定安,民盟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瑛,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登辉等出席活动。

“健康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滑冰体验活动合影留念

民盟湘潭市委会“健康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滑冰体验活动通知下达后,广大盟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各基层组织的50余名盟员在滑冰体验活动中领略了专业滑冰运动员的风采,并在专业滑冰教练和志愿者的指导下,盟员们第一次参与体验南方冬日室内滑冰乐趣和冰雪魅力。

民盟湘潭市委会举办此次“健康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滑冰体验活动,就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并以崭新的姿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宣传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满腔热情拥抱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盛会,为北京冬奥加油!为奥运健儿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