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九三科大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文·图/童江宁

6月4日,九三科大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学校立德楼407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九三科大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委员。

image.png

首先,参会人员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湖南科技大学统战部的相关文件展开了热烈讨论。以谢潇主委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就2021年后半期九三科大委员会重点活动计划进行了布置安排。为了积极响应九三市委的号召,会议初步拟定了委员会主要成员前往红色革命基地进行考察和调研的活动计划,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针对一年一度的社员主题活动,与会成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初步形成了委员会集体主题活动,和支社联谊主题活动两个活动方案。

会议上,谢潇主委还提出要求,希望文科、理科和工科三大支社要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学校和湘潭市的发展积极履职,做好做实统战理论、社会调研、社情民意、宣传信息等方面的工作,其中一些具体工作要落实到支社、落实到个人,争取做到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作贡献,本职工作出业绩,继续朝“优秀基层组织”努力奋斗,实现“优秀基层组织三连冠”目标。最后,谢潇主委还就发展新社员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制定了九三科大委员会的年度活动方案,明确了各支社的职责分工,调动了九三同仁的参政议政热情,为科大九三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