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主党派

民进科大支部顺利换届

2.jpg1.jpg

6月6日上午,湘潭民进科大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和支部优秀会员评选工作。支部会员21人参加了会议。民进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熊兆伟、湖南科技大学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龙洲、副部长向大顺应邀出席,会议由科大支部主委刘永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湘潭市委下发的《关于各基层支部年内统一完成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组织建设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通知》,根据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民进科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梁伟任主任委员,聂志军、宋劲松、詹晓婧、佘志先任委员;并推选了周哲、刘永清、佘志先和詹晓婧为优秀会员。


民进湘潭市委副主委刘金旺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寄语新的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希望民进科大支部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民进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熊兆伟代表民进湘潭市委,充分肯定了民进科大支部长期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民进老会员所做出的贡献。刘龙洲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科大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搞好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