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统战团体

统战团体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我校交流民族工作


湘大民促会交流3.jpg

12月11日下午,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盛明科一行来我校交流民族工作。我校统战部和民族团结促进会相关人员与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赵前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前程对湘潭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工作政策、积极开展民族文化交流活动、推进新时代学校民族工作开展等方面,对我校民族工作进行了介绍。我校统战部副部长、湘潭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向大顺就湘潭市民族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民族工作的具体做法作了介绍交流。

盛明科介绍了湘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对我校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湘大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谷立平表示,通过交流,感触非常大,深受启发。科大的宝贵经验对促进湘大民族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会上,还就如何加强校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民族工作水平进行了研讨交流。湘大民族工作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我校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促进学校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