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章程实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二届四次“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1018日下午,二届四次“双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俱乐部贵宾室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刘德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校长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大学章程》(草案)、《湖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各代表团表示《校长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务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并先后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大会主题和各项报告内容,对学校如何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各抒己见。大家对如何强化教学管理与质量,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完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维护校园安全,加快校园新区、住宅小区及附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刘德顺听取完汇报后,对主席团会议进行简要总结,肯定了各代表团的汇报,建议各代表团应对各项报告充分学习领悟,并再次强调了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