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章程实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二届四次“双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校长刘德顺在会上指出,“双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反映意见、提出建议的重要渠道。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集中群众智慧,实现民主、科学决策,推进学校学科发展。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次大会将审议通过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将讨论通过的《湖南科技大学章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根本,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二是要牢牢把握本次大会“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内涵发展,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主题。只有把握好了这个主题,才能统筹兼顾,用发展精神去追求大学章程的完善完美,引领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三是要认真履行大会代表的职责。他希望大家以科大的发展为己任,认真负责地履行大会职责、完成大会任务,使大会成为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一次圆满胜利的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朱川曲在会上作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体代表、全校广大教职工通过认真部署筹备工作以及代表补选和部分代表团团长推荐工作,组织开展《湖南科技大学章程》(讨论稿)和《湖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讨论,广泛宣传发动,征集大会提案,认真起草大会文件,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可以如期召开。
会议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10 17日下午1630,二届四次“双代会”预备会议在俱乐部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田银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