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章程实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二届四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1019日上午,二届四次“双代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在俱乐部胜利闭幕。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书记田银华主持。
校长刘德顺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就落实会议精神谈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努力完成好“十二五”工作。“十二五”期间,尽管学校实现了上水平上层次的跨越发展,但任有未完成的任务,大家的干劲不能松懈,必须始终保持抢抓机遇的精神状态,根据规划和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努力争取在今明两年使‘十二五’规划任务完成得更圆满;二是希望认真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已站到新的历史起点上,进入了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向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关键阶段,学校将收集意见并组成班子,全面总结,系统分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明年正式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基础;三是希望统筹落实好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本次大会通过的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学校将抓紧修改完善好实施方案和相关附件,尽快落实,使全校教职工体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四是希望贯彻落实好大学章程。大学章程审议通过是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建设现代大学制度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多加宣传,共同执行遵守,并在实践中不断凝练共识,凝练、培育、弘扬湖南科大特色,为实现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朱川曲就《校长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大学章程》、《湖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讨论意见作了说明。他指出,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和义务,踊跃建言献策,对各项报告总体上予以肯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汇总整理,能够尽快办理的,讲认真予以解决;对于情况复杂、难度较大的意见,学校将进一步讨论研究,科学规划,逐步解决;对于某些在现阶段、现条件无法解决的,希望大家予以理解,并协助做好解释工作。
大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大学章程》、《湖南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