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我校4名同学获2017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

百佳文件.jpg 

记者获悉,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711)要求,经各高校评选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共授予100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我校王闯吕中杰侯晓堡晶晶(女)4名同学获通报表彰。

通知要求,获得表彰的学生党员珍惜荣誉,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省高校广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各项本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易晶晶

湖南科技大学绘画专业2013级本科生

吕中杰

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

侯晓堡

湖南科技大学电子商务专业2013级本科生

王闯

湖南科技大学市政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