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97号)文件精神,经支部大会酝酿讨论,各学院党委考察推荐,相关部门会议评议,拟定我校以下4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李学攀(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雷(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计划>专业本科生)

吴玉容(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专业本科生)

 舒(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欢迎广大师生对拟推荐对象的思想作风、学习工作、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或到组织部当面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公示时间:4月19日至4月21日

受理部门(地点\电话\电子邮箱):

校党委组织部(综合楼404\58290006\ dwzzb@hnust.edu.cn)

校纪委(综合楼420\58291312\jw@hnust.cn)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