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学法规,明纪律,守规矩”党内法规知识选拔赛举行

1.jpg

2.jpg

3.jpg

4.jpg

6月7日下午2:30,我校在综合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学法规,明纪律,守规矩”党内法规知识选拔赛,各直属党委组成25支队伍(每支队伍3人)参加比赛,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相关人员担任监考。

   竞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纪委书记刘宇文巡视考场纪律并温馨提示在场党员细心答题。此次选拔赛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持续一小时,参赛党员均严格遵守考场秩序。

   为了办好此次知识竞赛,各直属党委在五月中旬便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校党委决定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作为竞赛的主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用党章约束言行,做到将党纪、党规放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

   “通过考试,我们新党员增进了对党纪、党规的了解,‘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这是我在此次活动中最大的收获。”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刘瀚州是第一次参加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他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选拔赛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系列赛之一,经阅卷选拔,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