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湖南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第十七班暨湖南科技大学培训班成功举办

1.jpg

2.jpg

 

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师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这是今年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911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第十七班暨湖南科技大学培训班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开班。培训班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主持,全校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共2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展开,旨在帮助党组织书记深刻理解、把握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全面推进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高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搞好这次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党建的主要任务、高校党支部书记的基本职责及角色定位入手,介绍《如何当好新时代的高校党支部书记》。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为与会人员江讲解了《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建设》。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亦工重点解说《高校基层党支部的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


    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和现场测试,各党组织书记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水平,为我校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