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我校四名大学生党员被推荐为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候选人

QQ截图20170421094621.jpg

QQ截图20170421094814.jpg

QQ截图20170421094709.jpg

414日上午,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评选推荐会在综合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宣传部、纪委监查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保卫部、组织部的主要负责人共参加了此次推荐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主持会议。我校共有4名大学生党员被推荐成为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侯选人。

全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中的中共正式党员。我校经过各学院党委提名,共有17名学生党员成为了此次会议的考察对象。推荐采取不计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中选估的原则,共推选出4名大学生党员成为推荐对象人选。

据悉,推荐对象将在校内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委教育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