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

管理学院率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1.jpg  

 

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召开,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大顺到场指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俊主持会议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和平以《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为题上了专题教育党课。她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24字,简要阐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及的“三严三实”的重要内涵。

结合此次“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的主题,廖和平从内涵、意义及辩证关系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所蕴含的内容。她表示,“三严三实”明确了“好干部”的基本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是推动作风建设的一剂良药,也是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

廖和平还列举当前部分干部和地方滥权案例,具体分析了部分党员及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现象。同时,对学院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带头为民履职、真抓实干、严以律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两方面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据悉,6月20日前,我校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将陆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