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师生比赛顺利进行

1.jpg

2.jpg

3.jpg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八教304会议室举办“讲话精神进基层”党员干部师生微宣讲比赛。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出席,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共计30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宣传部主办,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宣讲。宣讲会上,参赛选手们结合实际,用感人的事迹、严密的论证,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在准备宣讲的过程中,我开始关心时事政策,并更深入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对我自己也是一种提升。”土木工程学院的王丹婧在比赛后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学校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给予表彰奖励。一等奖选手(含宣讲稿)将推荐参加全省的复赛,其宣讲稿将在湖南教育网“两学一做”专栏进行展示。